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新品即将登场:新西兰原装进口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婴童发育的每个阶段都需要家长格外的重视,对于孩子成长合理的膳食结构并不能够满足身体发育所需,婴童在成长中很容易消化不良,出现厌食、挑食各种问题。而要健康发育,首先要保证消化好,胃口好。所以,如果出现消化,厌食、挑食问题,需要及时介入。

精细喂养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当属营养补充,其中锌营养是孩子成长中最容易缺少的营养素。锌是人体六大酶类、200 种金属酶的组成成份或辅酶,对全身代谢起广泛作用,及时补充不容忽视。

主要含于肉类与谷物中,但膳食锌生物利用率低,孩子食量小、食物选择范围受限、生长发育快,很容易导致锌摄入不足,长期处于一种“低锌”状态,从而出现食欲减退、生长迟缓、异食癖和皮炎等状况,而这多发生于6 岁以下的小儿。

锌被誉为“智力之源”,其重要性可见一斑。但人体无法自己产生锌,那么就需要及时通过外界锌剂补充,以供成长发育所需,同时来很好的改善小儿营养不良、厌食挑食、免疫力低、贫血等状况。

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SUCHEN®锌ZN滴剂饮液:每瓶60ml,每1ml含锌5mg,以其高锌含量,及高吸收的优势,深受好评,采用甘氨酸锌为主要原料,这种液态离子的方式,将锌吸收率提升50%。同形成天然、亲和的优势来助力孩子补充锌元素。并添加接骨木莓助力免疫,实现“原材料+生物技术”对产品品质的双重加持,以品质成就品牌。

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SUCHEN®味动力®消化酶(新西兰进口)滴液:每瓶30ml,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可随身携带,随时食用,随时随地缓解消化不良。成分上看,包含了八种天然消化酶,包括α-淀粉酶3.25%,蛋白酶0.22%,木瓜蛋白酶0.33%,纤维素酶0.11%,菠萝蛋白酶0.11%,半纤维素酶0.05%,胰蛋白酶0.05%,胃蛋白酶0.11%。八种天然消化酶都各不相同;淀粉酶能够将身体里的淀粉分解为葡萄糖和其它单糖,为人体提供能量,维持血糖;纤维素酶则是一种复合酶,能够将身体里的纤维素分解为葡萄糖,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有益菌增殖。至于蛋白酶、木瓜蛋白酶、菠萝蛋白酶,半纤维素酶,胰蛋白酶,胃蛋白酶则起到了将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的作用。

食用方便随时补充,赠送滴管更好记握剂量,科学精细化喂养。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γ-氨基丁酸:如何加速儿童长高?效果如何?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7

什么是DHA 素臣慧记忆DHA藻油怎么样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2

素臣血红素铁血蛋白多肽:血红素铁---全新一代生物铁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怎么销售营养品?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2

素臣| γ氨基丁酸改善睡眠抗焦虑,还你一个好的睡眠!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1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