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拟对上海蛙品减资 1034.5 万元转让其控制权

安正时尚公告,公司为进一步聚焦中高端消费市场赛道,拟通过减资方式转让上海蛙品控制权,本次减资完成后,上海蛙品注册资本由 7,883.5375 万元减少至 6,849.0375 万元,公司通过上海艳姿和上海摩萨克合计持有上海蛙品股权 46.9451%,不再是上海蛙品的控股股东,公司不再将上海蛙品财务报表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安正时尚:拟对上海蛙品减资 1034.5 万元转让其控制权

截至 2023 年 6 月 8 日收盘,安正时尚 ( 603839 ) 报收于 7.71 元,上涨 0.52%,换手率 0.46%,成交量 1.85 万手,成交额 1416.48 万元。6 月 8 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 90.43 万元,占总成交额 6.38%,游资资金净流出 58.76 万元,占总成交额 4.15%,散户资金净流出 31.67 万元,占总成交额 2.24%。

安正时尚(603839)主营业务:中高档品牌时装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为郑安政。公司总经理为郑安坤。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国际童装品牌哪些比较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深圳市芭乐兔服饰有限公司 06-05

2023年童装实体店新风口在哪里?童装品牌选哪个?

东莞市童戈服装有限公司 04-29

小猪班纳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 04-19

361度:一季度童装品牌同比录得约20–25%的正增长

04-19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04-13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