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摩米童装亮相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于6月9日至11日在佛山举行。本届童博会以“全新潮代·童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蒙蒙摩米童装品牌携旗下产品受邀出席本次童博会。

此次蒙蒙摩米所展出的新季服饰,因其一流的品质和经典的设计,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览,更是有不少童装界的专业人士对蒙蒙摩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蒙蒙摩米的工作人员相谈甚欢。

蒙蒙摩米童装亮相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据悉,本次童博会上,蒙蒙摩米童装品牌获得组委会颁发“行业领军品牌”、“年度最佳设计工艺童装品牌”两大荣誉。

蒙蒙摩米童装亮相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童博会T台之上,蒙蒙摩米本次参展服装以其精湛工艺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带给在场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蒙蒙摩米童装亮相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随着新一代消费人群的迅速崛起,以及国家三胎政策开放、优生优育的理念影响,我们相信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将会有更多家庭逐渐增加儿童消费的支出,更注重消费高品质童装领域,体验更好的生活。而这趋势也将必然带动童装市场的快速发展,行业发展将迎来一片新蓝海,未来可期!

蒙蒙摩米多年深耕童装市场,专注品质,匠心制造。以“亲和艺术“为品牌理念,臻选优质舒适的面料、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柔软舒适的质感,从服装风格设计上关注孩童每个阶段不同个性的自由表达,让孩子能够享受做更舒适自在的自己,展现纯真美好、活泼可爱的个性。深入年轻宝妈们心,获得了市场的如潮好评,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首选。

蒙蒙摩米童装亮相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在童装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之下,蒙蒙摩米将紧跟国家政策形式趋势,以专业的团队不断拓展下沉市场,洞悉消费者需求,致力成为国内童装产业标杆企业,为中国市场、中国家庭推出更健康、更时尚、更优质的童装产品。

国际童装品牌哪些比较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深圳市芭乐兔服饰有限公司 06-05

2023年童装实体店新风口在哪里?童装品牌选哪个?

东莞市童戈服装有限公司 04-29

小猪班纳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 04-19

361度:一季度童装品牌同比录得约20–25%的正增长

04-19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04-13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