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自然滋养”是菲仕兰始终的使命,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滋养自然”更是菲仕兰坚定的行动,致力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两者相辅相成,皆为“滋养更美好的星球”。

继8月17日,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三方联合发起自然滋养成长营公益项目后,9月7日上午,菲仕兰又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菲’鸟的家·湿地守护行动”捐赠仪式。菲仕兰捐款100万元,投入黄河口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通过栖息地与防护林带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儿童自然教育等多方面行动,守护“地球之肾”,营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缪光平博士、中国绿化基金会项目二处处长黄红、菲仕兰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菲”鸟的家·湿地守护行动捐赠仪式

(图左:缪光平,图右:杨国超)

湿地与森林、海洋并称为地球上三大生态系统,被誉为“地球之肾”、“物种宝库”和“储碳库”。此次“‘菲’鸟的家·湿地守护行动”聚焦于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它是我国乃至世界暖温带唯一一块保存最完整、最典型、最年轻的河口湿地生态系统,也是全球两条鸟类迁徙路线的重要中转站、越冬地和繁殖地,有“鸟类国际机场”的美誉,亦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目录。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缪光平表示:“滋养自然、守护自然的共同追求,和对湿地守护工作的高度聚焦,让中国绿化基金会和菲仕兰的合作成为必然。我们也非常希望,在菲仕兰的影响和带动下,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珍爱‘地球之肾’的行列,为建设湿地保护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捐赠仪式当天,菲仕兰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同步上线了99公益日“一块走”公益行动,并携手孩子王、乐友孕婴童、爱婴室、爱婴岛、丽家宝贝、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盒马、永辉超市、高鑫零售等大客户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号召广大消费者和员工捐步助力,共同守护湿地。"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今年已是菲仕兰连续第3年相约99公益日。9月7日-9月12日期间,个人单天捐赠6000步及以上,菲仕兰将随机配捐60-100元善款,总计100万元,应用于黄河口湿地保护。通过参与性更强的“一块走”配捐形式,带动广大公众关注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扩大全社会环保公益共识。

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菲仕兰拥有150多年的历史,致力于为全球亿万消费者带去营养和健康、让奶农过上更好的生活,为子孙后代可持续发展。通过以“滋养更美好的星球”为主题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菲仕兰构建了包含“更好的自然-提高生物多样性”在内六大支柱的可持续发展体系。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持续分享“自然滋养”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在全产业链开展多维度的可持续发展共赢行动。此次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湿地守护”项目,是菲仕兰中国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一项新探索。菲仕兰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这与菲仕兰‘自然滋养’的使命十分契合。作为菲仕兰大客户合作伙伴的母婴连锁企业、零售连锁企业,不仅是菲仕兰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更是同心同行的公益伙伴。我们共同希望这一项目能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关注和参与,不断壮大环保力量。”

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以此为起点,菲仕兰将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分步骤开展构建防护林带、为林鸟及珍稀鸟类营造栖息生境、提升林地健康、保护区生态环境要素监测、儿童科考探访等行动,将湿地保护真正落到实处。按计划,该项目将构建6.5公里防护林带、营造90000平方米林地鸟类栖息地示范区、在关键管理站布设3套气象、水质和土壤环境监测设备,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的精准实施提供数据基础。除此之外,项目还将依托已上线的“自然滋养成长营”交互小程序,开发系列科普绘本及电子读本,支持更多孩子和家庭参与线上打卡、沉浸式探秘湿地和学习生物多样性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可持续发展意识。

赞!菲仕兰捐赠100万元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在中国,爱中国!长期以来,菲仕兰不断通过更多元化和高质量的产品,与中国消费者一起享受自然滋养、健康成长,更以创新的公益行动,携手渠道连锁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共同滋养自然、守护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更好的未来。

奶粉品牌掌握6个密码,母婴连锁大佬都会抢着做你丨奶粉大会高光

09-08

资深奶粉品牌操盘手的登顶之路?做好品牌力和渠道力!

08-22

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26

贝特佳市场负责人郑殿一: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13

行业低迷奶粉品牌集体淡出母婴展会,内卷局面亟待破局

07-01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