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金领冠以品质实力刷新“亚运品质新标准”

2023杭州亚运会已正式开幕,伊利金领冠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携手这一“顶级赛事”,依托中国专利配方[1]为婴幼儿持续提供“亚运品质新标准”的专属营养。

闪耀亚运舞台 刷新“亚运品质新标准”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体育赛事之一。金领冠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同样以“高标准”“严要求”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此次实现“高标准奶粉”与“顶级赛事”的联动,也得益于金领冠不断刷新婴配粉“亚运品质新标准”的品牌实力。

科研是提升婴配粉品质标准的基础。“亚运品质新标准”的核心在于通过持续科研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多年来,金领冠集合全球智慧推动母乳研究成果落地。依托伊利集团21年母乳研究积淀,金领冠打造了深受亿万妈妈信赖的中国专利配方,不断推动前沿母乳研究成果转化。以明星大单品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为例,在中国专利配方的基础上,以六维[2]更易吸收体系,带给宝宝超强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刷新婴配粉配方营养新标准。

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金领冠以品质实力刷新“亚运品质新标准”

奶源同样是婴配粉品质标准进阶的关键。“亚运品质新标准”也体现在金领冠不断汇聚全球优质牧场资源方面。金领冠系列产品臻选0.1%[3]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全面保证奶粉活性营养,其中全新金领冠珍护更应用鲜活A2型生牛乳[4],以更珍稀的奶源加持中国专利配方,带给宝宝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

筑牢品质根基 引领婴配粉行业新标准

能够打造“亚运品质新标准”背后是金领冠全球一流的严苛生产质控体系。依托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金领冠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生产研发科技,并通过“大批次连续冷配料”“原料在线计量”等高新技术及设备,从生产制造全链路严控品质底线。

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金领冠以品质实力刷新“亚运品质新标准”

在严苛的生产质控体系基础上,金领冠严格遵守集团质量管理三条线标准,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提升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为行业打下了婴配粉生产质控标准。

对“亚运品质”的专注与坚守,对生产、质控全过程的严格管理,使金领冠不仅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等级AA+认证、A类TPM全球卓越制造大奖,还揽获联合国全球科技创新奖——重大成就奖等多项殊荣,这些众多维度也铸就了金领冠引领婴配粉行业的“亚运品质新标准”。

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奶粉金领冠以品质实力刷新“亚运品质新标准”

从集智全球赋能产品迭代升级,到深耕全产业布局优势,以“中国专利配方 亚运品质新标准”闪耀亚运世界舞台,相信未来金领冠会继续引领中国婴配粉行业向新而行,以专业营养守护更多婴幼儿健康成长。

奶粉品牌掌握6个密码,母婴连锁大佬都会抢着做你丨奶粉大会高光

09-08

资深奶粉品牌操盘手的登顶之路?做好品牌力和渠道力!

08-22

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26

贝特佳市场负责人郑殿一: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13

行业低迷奶粉品牌集体淡出母婴展会,内卷局面亟待破局

07-01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