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推出国内首款HMO奶粉,以科学营养实现国产奶粉新突破

10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2’-岩藻糖基乳糖等两款母乳低聚糖(HMO)成分在国内申请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获得批准。

同日,君乐宝乳业集团表示,基于在科学营养与配方创新上的持续研究,推出添加HMO成分的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奶粉。这是国内首款HMO奶粉,也是君乐宝奶粉继至臻A2型奶牛奶粉、优萃有机奶粉后,再次填补国产奶粉相应品类的市场空白。

君乐宝推出国内首款HMO奶粉,以科学营养实现国产奶粉新突破

研究表明,童年时期的营养失衡不仅影响儿童身体和智力发育、影响疾病抵抗力,远期还会带来削弱免疫系统、增加中老年慢性病发病风险等问题。

HMO,即母乳低聚糖,是母乳中仅次于脂肪和乳糖的第三大成分,具有调节免疫、帮助大脑发育及调节肠道菌群等功能,是国际公认的重量级营养元素。

临床干预实验结果显示,“诠维爱未来”中采用的HMO-2’-岩藻糖基乳糖对儿童人群的肠道微生物群具有积极影响,包括益于优质菌群生长、阻碍有害菌粘附、提升肠细胞的分化能力等,呵护肠道微生态,拥有更强自御力。

2020年上市以来,小小鲁班系列依托君乐宝业内首创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和“六个世界级”模式,以科学营养赋能产品持续优化升级,致力于打造儿童奶粉品质营养标杆,稳居儿童奶粉领先地位。

即将上市的“诠维爱未来”不仅拥有奶源方面的巨大优势,即自有牧场的A2奶源,从源头上保证奶粉的安全放心与高品质,配方中还含有乳铁蛋白、玉米黄质、双益生元FOS+GOS、DHA等对儿童成长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全面满足3-7周岁儿童的5大营养需求,即脑动力、免疫力、骨动力、视动力及肠动力。

今年年初,君乐宝启动科学战略,并成立君乐宝科学战略智库、婴幼儿营养研究全球科学专家委员会等平台,与国内外顶级专家、机构及供应商合作,用科学营养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精准的健康升级解决方案。

此次,“诠维爱未来”是君乐宝携手拥有百年历史的帝斯曼-芬美意,结合长期与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联手深度研发的成果,是真正具有中国特色、世界领先的产品配方。

帝斯曼-芬美意是全球唯一一家自主拥有产品开发、临床前和临床研究、大规模且专属生产全链条能力的HMO供应商,首家通过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EFSA(欧洲食品安全局)批准认证。在全球公开发表的HMO临床研究文献中,超过50%的研究使用帝斯曼-芬美意HMO。

“做好产品是基础,做好品牌、做好服务同样是君乐宝奶粉一直努力的方向。”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为确保消费者能够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诠维爱未来”将独家入驻“宝贝天下”母婴行业自有产品供应链平台,覆盖全国3200余家母婴龙头连锁门店,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送达消费者手中。

刘森淼表示,最好的奶粉企业,应该在中国。小小鲁班系列将继续专注于儿童奶粉配方的创新与迭代,以前沿配方赋能产品品质,以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同时,君乐宝奶粉也将持续加大科研力度,打造出更多消费者认可、喜爱的产品,为国人健康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

奶粉品牌掌握6个密码,母婴连锁大佬都会抢着做你丨奶粉大会高光

09-08

资深奶粉品牌操盘手的登顶之路?做好品牌力和渠道力!

08-22

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26

贝特佳市场负责人郑殿一:以销售的思维做增量,奶粉品牌如何赋能实体门店?

07-13

行业低迷奶粉品牌集体淡出母婴展会,内卷局面亟待破局

07-01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