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亮相,完达山乳业持续加码液奶市场!

为强化品牌传播力、提升渠道掌控力、抢抓市场竞争力,与广大经销商征程与共、协力同行,持续筑牢品牌根基,发挥国乳品牌引领力,12月28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液奶营销事业部以北大荒农垦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为引领,以实现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双百亿”战略为目标,在武汉召开了经销商大会。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吉臣,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利,公司总经理助理、液奶营销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大伟及液奶营销事业部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重磅新品亮相,完达山乳业持续加码液奶市场!

直面挑战,擦亮“完达山即品质”名片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崛起于“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民族乳企。65年来,公司始终以“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为己任,聚焦乳制品行业,以“为所爱,尽所能”的匠心,为国人打造一杯安心好奶,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营养品质之选。

重磅新品亮相,完达山乳业持续加码液奶市场!

本次经销商大会上,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携手共创完达山液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他指出,2023年,在经销商的支持下,完达山克服了诸多影响,发展成效显著,央企实力全面彰显,成功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实现了多业态发力“伴飞”成长、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市场销售取得新气象、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等几大突出成绩。

王贵指出,2024年是液奶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面对激烈的竞争,完达山已经准备好了。一是继续加强基础设施投入,打造品质名片。在购置先进设备、完善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重点投入,打造优质产品,特别是打造高端液奶产品,擦亮“完达山即品质”的产品品质名片。二是销售政策持续优化,助力产品销售。对经销商进行重点扶持,在产品陈列、终端导购等方面加大投入,全力协助经销商开发市场,推广产品。三是持续加大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形象。通过融合传统媒体、新媒体、户外广告等媒介平台,打造多维度、立体式品牌宣传矩阵。四是市场秩序持续向好,维护销售环境。将持续加大市场整治力度,各位经销商朋友也应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共同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重拳出击,践行“2332”组合战略

重磅新品亮相,完达山乳业持续加码液奶市场!

张大伟从五个方面对液奶营销事业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他强调,液奶营销事业部不断聚焦资源,以新模式驱动大单品,以集中资源建立主线聚焦新模式;持续推进产品迭代,创新品类发展新方向,以14支新品,满足细分需求和机会;进一步强基拓渠,渠道上移跨越新台阶,实现了广进店、强销售、高占比;注重市场提级,建立样板市场新标准,打造1387家样板门店,398条样板街道;勇于主动出击,把握市场趋势新机遇,开创校园、景区、站点“三大经济”。

结合完达山乳业五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及2024发展前景,张大伟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指出,2024年完达山液奶将依托产品、渠道、服务、团队的“2332”组合战略重拳出击,实现团队组织精健化、费用管理精细化、经营管控精益化。一是产品“两精进”。精进品类品项,实现引领创新、错位竞争、全维覆盖等四重转变矩阵;分品施策,精进产品运作模式。二是渠道“三提级”。分区域、分批次、分渠道横向提级;完成头部渠道覆盖,渠道上移纵向提级;优势、核心、覆盖市场渠道精耕提级。三是服务“三优化”。优化经销商合作机制、优化费用管理机制、优化物流配送机制。四是团队“两赋能”。管理赋能团队高水平提升、科技赋能团队数智化转变。

会上,液奶营销事业部销售管理部部长刘晓杰、市场营销部部长潘冰分别向与会人员进行了2024年渠道策略与订货政策分析及产品策略与推广规划解读。

重磅新品亮相,强势抢位2024年品类市场

2023年3月,完达山液奶顺应国民消费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过渡的趋势,洞察饮奶新需求,跨界超级品类,开辟新的增长曲线,吹响了品牌向年轻化蜕变、品牌高端化进阶的号角。近一年来,完达山液奶聚焦高营养、低热量、低糖、低脂等需求方向,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表现。

本次大会,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延续“寻找机会品类、加大资源投入、实施单品突破”的核心策略,进一步完善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和高端化的产品布局,强势推出2024年的两款重磅新品——妍轻牛乳茶、零简记0蔗糖膳食纤维酸奶,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咨询。

以妍轻牛乳茶为例,此次完达山乳业共推出了青之柑露(小青柑口味)、山茶乳韵(山茶花口味)两支产品。其中,青之柑露甄选来自闽北乌龙茶,与牛奶巧妙融合,口感清新、温润,每一口都散发着茶香、奶香,为消费者带来味觉的盛宴;山茶乳韵同样选用闽北乌龙茶,山茶花的馥郁芬芳与牛奶的丝滑交相辉映,令人宛如置身于山间花海,轻松悦享。该产品生牛乳添加量≥45%,为“既要又要”的消费者们创造了美味与营养的平衡,实现了“好奶,好茶,真好喝”的产品理念。

零简记0蔗糖膳食纤维酸奶同样击中了当前消费者的饮奶偏好:0添加蔗糖,顺应控糖风潮;添加膳食纤维,有益肠道健康;高于国标34%的蛋白质含量,营养丰富;清新简约的包装,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导向。

从这两款新品我们也可以看出,完达山液奶精准的消费洞察、过硬的创新实力、前瞻的布局眼界以及在品类赛道长远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已经为抢占2024年液奶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征程与共、协力前行,实现完达山液奶高质量新突破

会上,为激励先进,表达对多年来与完达山液奶同舟共济的经销商们的感谢与关怀,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为2023年销售成绩优异、市场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颁奖。

此次经销商大会进一步展现了完达山乳业优秀的团队执行力、产品研发力、品牌竞争力,也更加坚定了广大经销商与液奶营销事业部携手并进的决心与信心。完达山液奶的进步与成长、服务与品质获得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踊跃进行大单品政策了解、新品推广咨询和签单订货,为2024打响开门红。

面向2024年,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公司“双百亿”战略目标为方向,以“2332”组合战略为抓手,征程与共、协力同行,实现完达山液奶的高质量新突破!

入局精深加工,宁夏农垦乳业签订亿元乳品销售订单

12-25

突发!君乐宝乳业集团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2亿元

12-20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