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在港获“金紫荆奖——最具品牌影响力上市公司”

近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第十三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了“最具品牌影响力上市公司”的企业奖项。

三元食品在港获“金紫荆奖——最具品牌影响力上市公司”

本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系列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共同主办。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理念,遴选中国资本市场优秀的上市公司及其高管,获得海内外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已经成为观察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之一。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三元食品正好迎来了上市20周年,而它也从众多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这一重要的奖项。这或许说明,经过时间的沉淀,三元食品的品牌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

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乳企,三元食品坚持打造乳品安全与创新的标杆,不断完善从奶源到生产再到销售的各个环节;坚持品质优先,力求满足消费者对美味、健康、多样的多重需求。此外,三元食品坚持以科技赋能,从加工工艺到产品功能,不断加强创新研发。三元72℃鲜牛乳,采用国际领先先进的72℃杀菌工艺,更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中活性物质,新鲜营养双重满足。三元极致晚安奶,富含10倍+原生褪黑素,旨在守护国民睡眠健康。

经历了从传统到现代化70年的发展,三元食品将不断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持续深耕,聚力创新,争做国人最信赖的民族乳企。

重磅新品亮相,完达山乳业持续加码液奶市场!

12-30

入局精深加工,宁夏农垦乳业签订亿元乳品销售订单

12-25

突发!君乐宝乳业集团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2亿元

12-20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