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奇乐乐园六大系列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

许多年轻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小宝贝落后于人,纷纷都在寻觅能够尽快进行早教的用品。例如益智玩具、故事机及图书等,但是目前市场早教产品品牌良莠不齐,年轻家长如何挑选出符合宝宝早教的产品呢?小编这里推荐布奇乐乐园品牌,其六大系列早教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之门。

布奇乐乐园六大系列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

1、综合读本

布奇乐乐园品牌根据各年龄阶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以精美的图文故事、设计巧妙的操作活动等多种孩子喜欢的方式,通过社会性、认知与常识、健康、早期阅读、和亲子活动栏目给予孩子潜力全面开发。

2、成长故事

根据各年龄阶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由心理学、儿童文学、学前教育、美术等专业人员共同打造,致力于培养孩子在社会领域方面的发展。

3、英语小剧场

其独创的“幼儿英语学习三步法”深受小朋友的喜爱,通过倾听中英双语广播剧故事,阅读英文图画故事,以及辨识积累高频英文单词和词汇。

4、欢乐DVD

与其他图画书本相比,欢乐DVD则以三维动画来教学,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兴趣。

5、教具及游戏书

孩子的天性好玩,因此布奇乐乐园将教具变作玩具,以其适合所有孩子边玩耍边学习,同时也开发出游戏书,让孩子既玩得开开心心,又得到知识普及。

6、家长使用手册

结合孩子的成长规律和特点,提供家长实用的早教理论,并指导家长利用以上各种早教产品,轻松做好孩子的早教。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标签:早教产品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