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虐狗模式开启 中小卖家如何拉动市场营销

对于小卖家来说,情人节是进行节日营销的绝佳机会。但是在营销过程中,小卖家要注重创意和真实性,要通过统计数据来了解消费者。下面就来了解下那些有效的营销方式吧!

1、在情人节期间鼓励客户采取行动

以情人节作为契机,为消费者提供相应的促销活动或者服务。利用邮件或社交媒体向客户传递活动信息,鼓励他们在2月14日前进行购买。

2、开设情人节主题的“弹出式”商店

店铺页面留一个小空间,在这个小空间里为客户提供符合情人节主题、可额外选择的商品。设置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盈利,而是用一种新奇的方式向他们提供有价值的物品,借此加深客户对你的印象。

3、通过邮件或社交媒体创建礼品指南

如果你要做“弹出式”商店,但预算不足,那可以创建礼品指南。挑选一些你喜欢的、浪漫主题的商品,然后通过发送邮件、Instagram视频、PDF文档、微型网站或Snapchat小故事等方式,把它们推荐给客户,以此来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

4、回馈消费者

你可以在情人节表达对客户的谢意。可以是赠送糖果和心形巧克力的方式;也可以是客户下单后,在包裹中附赠一张情人节主题的定制明信片,表达你诚挚的感谢,并手写签名;还可以将明信片作为优惠券,以便客户下次使用。

5、举办活动

接下来是“虐狗”的营销方式:在Facebook、Instagram和推特等社交平台举办一场活动,活动内容由你来定(比如情侣或夫妻在某个场合秀恩爱的照片或视频),使用带“#”的话题标签或通过邮件来征集作品。奖品可以是优惠券,也可以是其它物品。让用户提供内容的同时,又能起到宣传品牌的效果。

6、关爱“单身狗”

情人节不止是情侣的节日,“单身狗”也可以参与进来。可以让“单身狗”享受特殊待遇,或者发起一个推特有奖话题(比如#singlelife),鼓励“单身狗”上传照片、发布有趣的语录等等。

婴童营销人员 你要学会适应

02-17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孩子王CEO徐伟宏谈业绩“突围”四大策略

母婴市场 02-20

标签:婴童营销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