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与部分战略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做出战略调整

2月26日,“品质筑基业 共创赢未来”伊利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利乐、康美、杜邦、嘉吉等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供应商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会上,伊利与部分战略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在严把全产业链质量关的同时,为伊利“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助力。同时,伊利集团还为表现优异的供应商颁发了各类奖项。

据了解,在伊利的发展历程中,供应商不仅是原辅材料的提供者,更是伊利品质的保障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在双方携手共进的过程中伊利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实现了共赢发展。2016年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61.71亿元,净利润44.05亿元,稳居行业第一位,其中净资产收益率和净利润率均居全球第一位。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最新“全球乳业20强”排名中,伊利成功跻身全球乳业8强,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创造了中国乳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多家供应商也在与伊利的合作过程中逐渐成长为行业翘楚。进入2017年,中国经济仍然面临着下行压力,各行业要想保持发展势头不减不但要直面困难加倍努力,更离不开全产链上合作伙伴的共同奋斗。伊利集团举办此次大会,便旨在与供应商统一发展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对合作供应商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供应商作为产业链的最前端,直接决定和影响着伊利的产品品质,对于保证产品品质应该保持高度的敬畏心,这也是双方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伊利希望同供应商一起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品质放在最重要位置,共同打造“品质供应链”。二是供应商要助力伊利采购战略转型,不仅要夯实自身基础能力建设,升级装备水平、提升管理能力,还要作为伊利“产业链”上重要的创新资源,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方面挖掘潜力,共同为伊利的发展建言献策,提高产业链的创新竞争力。

为了加强和深化合作,秉承“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乐、康美、杜邦、嘉吉、帝斯曼等多家供应商,与伊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郑重承诺要与伊利携手,打造一流产品品质,助力中国乳业发展。同时,未来将与伊利在新品开发、市场推广、资讯共享、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价值的增值。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奶粉 带给宝宝贴心的守护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6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伊利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