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需知:宝宝护肤的黄金技巧

宝宝的皮肤异常娇嫩,可能一个不当心就会出现红肿、过敏,所以各位爸爸妈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使用天然用品。从各个方面入手照顾好宝宝娇嫩肌肤,一起分享几个宝宝护肤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家长。

帮助宝宝洗澡时

爸爸妈妈帮宝宝洗澡时,使用的洗澡水和肥皂最好是比较温和的,不会引起宝宝过敏的。同时还要关注洗澡的水温,不能太烫或太凉,另外在宝宝穿衣服的时候房间最好保持温暖,这样可以预防宝宝感冒。

使用爽身粉时

帮宝宝选择爽身粉时要格外注意,最好是选择婴儿专用的,同时还要注意不要使用有香料、化学物质的爽身粉,防止刺激宝宝皮肤。

尿布要勤换

尿布有一定的概率会刺激宝宝的皮肤,造成尿布疹或感染,因此当尿布脏了最好第一时间给宝宝替换。就算是尿布没有脏的话,隔一段时间最好也给宝宝换一下。

宝宝皮肤太干

宝宝皮肤干,最好给宝宝用一些天然的保湿露,柔软皮肤,同时不要经常地给宝宝洗澡,削弱宝宝皮肤中的营养物质,留下暗沉和干燥。

不曝晒阳光下

宝宝在6个月之前最好是不要直接曝晒在阳光下,因此要是带着宝宝出门,最好穿着长袖衣裤,同时给宝宝戴一顶帽子来保护娇嫩的皮肤。

新衣服先洗过

不要拿脏衣服给宝宝穿,同时新衣服最好先洗过,软化后再给宝宝,这样宝宝会比较舒服。

衣物不可过紧

痱子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出汗造成的,一般都出现在腋下、皮肤皱褶、颈部,因此最好不要让宝宝的衣物穿着过紧,并且保持周围环境凉爽。

不用化学产品

化学清洁剂、滑石粉,还有一些特定的婴儿产品会造成皮肤过敏、红肿,因此在给宝宝涂抹什么东西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天然不刺激的。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什么是尿布疹 宝宝患了尿布疹该怎么对付

幼儿护理,宝宝日常健康护理,婴儿护理 04-03

给宝宝刷牙有讲究 家长要做到这6点

刷牙 12-16

如何轻轻松松让宝宝戒掉纸尿裤?

纸尿裤 11-26

宝宝经常使用湿巾真的好吗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婴儿湿巾,湿巾选购 10-24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