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在玩耍中学习可以培养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不仅符合了宝贝的天性,又学到知识,简直是一举两得。各位宝妈们想要宝贝通过玩耍来认识数字、26个字母、英文等,这些都可以通过木玩世家启蒙早教拼图达成,一款好的早教玩具不但可以让宝贝玩的开心,在玩的过程中宝宝能不知不觉的学会各类形象的知识。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世家早教拼图分彩色数字拼图和大小写字母拼图,能够提高宝贝对数字色彩形状字母的认知,潜移默化,提高辨别能力、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宝贝通过拼图的动作,处理视觉输入良好的手触摸眼协调能力,也利于一般身体协调平衡。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世家采用健康环保水性漆,无毒无刺激气味,不伤害宝宝的身体。拼图色彩丰富饱满,同时还能让宝贝认识各种颜色。各位宝妈们还可以和宝贝通过26个字母的随意组合学习英语和汉语拼音,顺便可以增加亲子的交流,增进和宝贝的感情!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工艺,世家传承,用心对待每一块木头,为宝宝提高快乐、安全的玩具!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标签: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