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宝宝不肯用沐浴露洗澡 给他用清水洗澡好吗

今天有妈咪留言说到:宝宝洗澡一点不肯使用沐浴露,只有给他用清水洗澡才肯,是不是我买的沐浴露有问题?可以长时间给宝宝用清水洗澡吗?

因为自来水中是含有杀菌的氯等成分,对于宝宝娇嫩脆弱的肌肤来说,是不小的危害。清洗后肌肤也没有滋润感,会干燥紧绷,让宝宝不舒适,而且清水难以清洁,残留在宝宝肌肤容易引起细菌的问题。

所以小编建议不要给宝宝用清水清洗身体,特别是出汗、大便后,如果是用清水根本就不能清洗干净哦,至于宝宝不肯使用沐浴露,肯定是沐浴露擦在宝宝身上让她不舒适了,建议另外换一种沐浴露。

当然,要选择宝宝专用的才行哦。家长们也可以选择洗沐二合一的沐浴露,这样给宝宝使用起来就不会感觉不舒适啦。

优卡丹宝宝洗沐二合一沐浴露是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设计,蕴含紫苏和水解牛奶蛋白精华成分,洁净护发的同时,能舒缓肌肤不适,滋养宝贝娇嫩肌肤,给宝宝健康温馨的呵护。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03-09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03-03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02-25

网友咨询: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02-24

标签:网友咨询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