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可以使用婴儿产品吗 几岁才可使用儿童产品

宝妈咨询:宝宝现在快两岁多了,他的护肤产品都是婴儿护肤类的。请问可以给他使用儿童的护肤产品吗?宝宝要多大才能使用儿童护肤产品?

其实,宝宝在3岁左右就能需要家长们把婴儿产品换成儿童产品了,因为三岁后的儿童肌肤呈现的弱酸性肌肤结构都是较接近成人。

如果宝宝长大外出活动增加,由于肌肤屏障功能不健全,那么他肌肤中的水分和养分都容易流失,所以肌肤需要加倍的呵护,以减少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可以使用婴儿产品吗 几岁才可使用儿童产品

郁美净金牌儿童嫩肤露添加角鲨烷,能加强修护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紧紧锁住肌肤水分;且质地纯净,触感柔和,更易渗透和吸收。

再搭配天然温和的植物配方,融汇纯净植萃,能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更柔润的呵护。是针对儿童肌肤需求特别调配,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和更安心的保护。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03-09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03-03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02-25

网友咨询: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02-24

标签:网友咨询 婴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洗护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