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过后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 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新上市

酷夏的脚步渐渐远去,凉秋的风总是如期而至,不紧不慢。这个秋冬,你的耐寒物品准备齐全了吗?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除去穿暖,饮食上的温暖也是很重要的。利其尔Richell作为日本知名母婴品牌,获取了宝宝在秋冬季的需求,推出了儿童保温杯!一款可以保温的儿童水杯。

利其尔Richell于7月的CBME婴童展中,展出了一系列产品与即将上市的新品。其中儿童保温餐具,儿童保温杯,备受瞩目。与T.L.I水杯系列相呼应,T.L.I不锈钢真空保温吸管杯,杯身使用的材质是食物级不锈钢材质,搭配耐用食品级硅胶吸管,不含BPA、安全无气味,不漏水,且保温吸管杯保温性能好。

立秋过后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 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新上市

全方位满足宝宝的学饮需求,再不用担心冬天降临的儿童保温杯,是现行潮童的必备单品,妈妈的好帮手。真空双层儿童保温杯,可保温6小时,42℃以上的热水,宝宝在家喝喝玩玩也可轻易驾驭,出行更是贴心好伙伴。从训练水杯、鸭嘴杯到吸管杯再到畅饮杯,儿童水杯类型俱全,轻松过渡奶瓶、儿童吸管杯。

利其尔Richell的产品素来以“贴心”和“实用”闻名,理所当然,对于全系列的儿童吸管杯,利其尔Richell都做到了1.双层防漏设计,以防儿童吸管杯哎携带时造成的漏水不便,儿童保温杯也是如此。2.食品级柔软硅胶吸管。直接接触宝宝口腔的配件,安全是首当其冲考虑的因素,并且处于长牙时期的宝宝,柔软不伤及宝宝口腔的吸管才能真正让大人安心。

紧跟潮流以及季节步伐,给宝宝备好抗寒物品势在必行!日本利其尔Richell60年坚持,只为每一位客户的安心笑容。保温儿童水杯兼顾训练水杯,赶紧给宝宝囤好吧!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1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12-30

儿童保温杯变成“索命杯” 家长如何正确选购保温杯

12-21

迪乐贝尔儿童保温杯 防摔更保温让宝宝冬季暖暖的

11-26

标签:保温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