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给孩子喂奶的频率是怎样的

当然,在24小时里给孩子母乳8-12甚至更多次很正常。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这就意味着母亲每2-3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每两次喂奶间隔的时间长了,例如超过5小时,那孩子接下来就会集中要喝奶。两次喂奶的间隔时间从上一次开始喂奶算起。

3月龄前的宝宝按需哺乳,宝妈奶胀时和宝宝饿时均可喂养。

长到3个月的宝宝,宝爸宝妈就可以建立起3小时喂一次的规律,一天6顿,这样宝宝才能吃得饱长得好!

实验表明:宝宝喝了奶以后,奶在胃中大约要停留3~4个小时;人奶的凝块虽然比较小,但也要3个小时左右才能从胃中完全排空。每次喂奶若间隔时间太短怕奶类消化不了;时间太长又容易引起宝宝饥饿而哭吵。所以我建议每隔3个小时喂1次奶比较合理。 O给孩子喂奶的频率是怎样的?

母乳喂养的情况下,按需喂养即可,也就是孩子有觅食的表现(见图)就可以尝试哺乳。在产后早期,每日10-12次,甚至更多的哺乳次数都是正常的。宝宝2-3个月后,慢慢会形成自己的吃奶规律,妈妈回应式哺乳即可。

妻子怀孕妊娠剧吐怎么办?

妇女怀孕一个半月左右,体内绒毛膜促使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加,而使胃酸显著减少,随之消化酶的活性也降低.不但影响孕妇的肠胃道正常消化功能,而且还会使孕妇产生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又称“孕吐”,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吐反应多数在清晨空腹时较重,干的淀粉类食品可减轻呕吐。

如起床前,为了减少呕吐,可先给孕妇漱洗,吃些烤面包干,馒头干,饼干等食品,然后躺半小时左右,再慢慢起床,可有效地防止呕吐。

水分补充对孕妇很重要,不要怕吐,吐了以后再喝,反复几次就不会再吐了。饮料里还可加少许食盐,以防呕吐造成低钠现象。

如果发生剧吐这种现象,一般维持12至14个星期。孕妇呕吐会令血糖降低,使孕妇感到饥饿和晕眩,有时恶心和呕吐会同时发生。不过,只是维持大约6个星期左右。很少孕妇会持续呕吐超过3个月的。换言之,这种现象在怀孕的第3个月内逐渐消失。

1.吃点苏打饼干;

2.补充B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6;

3.喝酸奶;

4.放松心情。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用其中一种,也可以“1+2”,或者“1+3”结合使用,对付呕吐有很好的效果,要是还是未停止,不妨进行调理。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03-09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03-03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02-25

网友咨询: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02-24

标签:网友咨询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