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怀孕做B超会对胎儿有伤害吗

B超是孕检中重要的一项,它能检查胎儿在整个孕期的发育状况,是一项健康检查的重要手段。那么,B超的确如大家说得那样,会有很大危害吗?

1、首先,孕早期的B超检查可以检查是否有宫外孕,孕囊大小,胎芽大小等胎儿发育情况,有无胎心搏动及卵黄囊等。孕中期的B超检查,可以面部、神经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有无畸形。

2、孕晚期的B超检查能诊断是否前置胎盘,胎盘成熟度、羊水的多少,决定是否需要终止妊娠等。

3、目前临床上所应用的B超,其探头发射的声强度小于10毫瓦/平方厘米,而且超声检查的时间往往只有5-10分钟,对每个器官的探测时间更短。所以说,B超检查对胎儿的危害是很小的,不会影响胎儿的身心发育。

但是做B超的时间不宜过早,正常情况下孕12周左右才可以做第一次B超检查,如果是太早的话,还是有可能会震荡到胚胎,不利于胎宝的发育的。

游乐宝:亚克力婴儿游泳池设备长时间使用发黄怎么办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9

#布洛芬用药不慎可能致死# 这8种人不宜服用布洛芬要注意啦

网友咨询 04-23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网友咨询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网友咨询 03-09

#最毒乳腺癌有望靶向治疗# 该如何预防乳腺癌

网友咨询 03-09

标签:怀孕做b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