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孕中期胎宝宝长什么样

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阶段。

孕中期是怀孕第4、第5、第6个月这个阶段, 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阶段,准妈妈的早孕反映消失,心情比较愉快,胃口也较好。

怀孕4个月,胎宝宝发育迅猛,已相当于一个梨的重量。从头、面部开始,全身逐渐被一层汗毛覆盖,头上开始长出少量头发,身体覆有一层白色的胎脂。

本月还有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可以分辨男女了。 如果是女孩,她的阴道,子宫,输卵管都已经各就各位,如果是男孩,宝宝的生殖器已经清晰可见。

怀孕5个月,胎宝宝大脑发育非常迅速,皮肤出现褶皱,手脚在神经的控制下,会举手蹬腿。胎宝宝不仅会咳嗽、打嗝、皱眉、眯眼,还会吸吮自己的大拇指。

怀孕6个月,胎宝宝的大脑功能趋于完善,开始有记忆、思考等能力,眼睑已形成, 宝宝的头发,眉毛、睫毛也越发的清晰了,指甲都出现了。 但是此时胎宝宝皱纹很多, 皮下脂肪还少,身体仍然很瘦,皮肤呈黄色,像一个小老头。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03-09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03-03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02-25

网友咨询: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02-24

标签:网友咨询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