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不仅奶源很重要,均衡丰富的营养也是很重要的。为什么那么多的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呢?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新西兰原罐进口,原始营养原奶臻取,并锁住天然原始营养,给宝宝天生保护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Karihome)原自新西兰原文Karitane , 为新西兰非常著名的婴幼儿及父母育儿及营养咨询中心, 全产品系从新西兰DGC(Dairy Goat Co-operative)原厂进口到亚太地区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产品改成Karihome, 意思是Care home, 以照顾幼儿及全家人的健康作为概念, 引进由新西兰原裝原罐进口的婴幼儿及成人营养产品。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中的SN-2棕榈酸又称称之为OPO结构脂,手臂母乳中大量存在的饱和脂肪酸的其中一种,棕榈酸会在不同的位置结构会对脂肪的摄取、消化、吸收等新陈代谢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促进各项营养素的吸收,让宝宝的肠道更加的舒畅,脑部营养吸收更快。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