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7岁是孩子语言学习的分水岭,每个宝宝都是语言学习的小天才,英语启蒙越早,学习越简单,发音越纯正。所以宝爸宝妈们别再错过宝宝的英语启蒙关键期了,艾比兽智能机器全新益智学习体验。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深圳市深晓科技有限公司(Deepconv Technologies)是一家儿童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创业公司。深晓科技致力于通过可实时反馈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以及创新性的儿童启蒙教育配套内容,创造出连接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的教育机器人产品,打造超越屏幕的全新益智学习体验。创始团队由一群来自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和早教行业的年轻精英组成,致力于发展为国内外面向英语启蒙教育智能机器人的一线品牌。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艾比兽智能机器精选磨耳朵资源,精准上万+韵律优美、节奏感强、想象力丰富的英语儿歌、童谣、故事及动画,为宝宝定制阶梯学习英语的学习路线,超越传统早教产品的限制,围绕纸质绘本的阅读场景,调动宝宝手脑多元智能,完美还原真人伴读场景,带着孩子体验全新自主的阅读新鲜感,在家打造出优质的英语启蒙环境。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艾比兽智能机器学百科、解难题、全方位培养宝宝,广纳口袋故事、宝宝巴士、格灵教育、悟空识字、小企鹅乐园等学前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内容涵盖各个学科,名师真人视频教学、央广在线直播,让孩子在家也能预习、复习巩固当天的学习内容,代替家长辅导功课。培养宝贝音素意识,为自然拼读打下扎实基础!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同时,艾比兽智能机器还拥有儿童专属对话场景,千万级儿童语料,百万级儿童知识库。在思必驰庞大的数据积累下,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只需一个唤醒词“艾比,艾比”,增加对话的趣味性,提高孩子语言积极性。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标签:早教产品 早教玩具 早教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