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教育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事情,在孩子幼儿时期就要适当的进行早教,在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早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提高智力,对于宝宝性格的养成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早教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所以早教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确实是进行教育的好时机。早期教育核心在于提供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幼儿期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关键期,抓紧早期教育,可以提高学习效果。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但真正的早教并不是强调技能培养,而是着重于人文教育,特别是人格和性格的培养。通过早教,让孩子有一个快乐、健康、自信的性格,让他们愿意更主动去承担,更好地沟通交流,更具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而这恰恰是当下的孩子最缺乏的,也是成长过程中最重要。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早教的书籍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布奇乐乐园早教书,帮助宝宝健康的成长,根据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更加科学的、系统的设计宝宝的早教书籍,是适合1~6岁中国宝宝的全面成长方案,以多媒体亲子互动读物套装为核心,包括布奇幸福教育课程、布奇亲子俱乐部、布奇爸妈训练营等几部分,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科学、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宝宝进行全面培养,帮助宝宝智商、情商综合发展。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布奇乐乐园早教书籍的特点:分龄分版,首创分级情商教育;五大领域潜能开发,智商和情商同步发展;独创英语阅读"三步学习法";系统性立体架构,教育目标纵向覆盖不同年龄,与五大潜能领域横向贯通;360度全面早教,父母和宝宝的双向成长。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标签: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