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口感纯正守护好成长

对于成长快速期的孩子们来说,其身体各项机能发育的还不太完善,尤其是肠道方面,妈妈们更需多加注意,除了饮食卫生方面,为孩子们选择一款有益于肠道健康的奶粉也是很有必要的哦,如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口感纯正守护好成长

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精选优质奶源,源头把控品质!富含有三种活菌,给予娇嫩肠道贴心守护,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含量为1.0*109CFU100克!同时,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低聚果糖),加入益生菌分解,易于肠道蠕动,营养补充更全面更均衡!

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口感纯正守护好成长

优质的营养是成长健康的不可或缺!爱能特普尔纽特乳酸菌配方羊奶粉,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口感纯正,宝宝爱喝,妈妈放心,贴心相伴,守护好成长!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