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怎么经营好 学会母婴店的商品管理技巧可以让营业额飙升

开一家母婴店看似简单,其中的门道可不少呢。母婴店的顾客主要人群是聚集在宝宝和妈妈当中 ,销售的商品种类也非常的丰富。所以要想将母婴店的商品管理好,促进母婴店的商品销量的话,不仅要有丰富的经营经验,同时还要对于母婴店的商品管理有一定的技巧性。

母婴店怎么经营好   学会母婴店的商品管理技巧可以让营业额飙升

产品分类管理:

商品管理分区明确

母婴店的货架陈列是吸引顾客进店购物的亮点之一,所以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不仅要分区明确,同时还要整洁干净,让顾客进店立马就可以看到商品陈列摆放的位置,省去到处找产品的麻烦,给顾客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商品管理要分类

母婴店的商品种类丰富多样化,最好的陈列方式就是分类陈列展示。在分裂陈列之前要先了解商品分类的方式,将母婴店的产品分为按照使用性质和销售性质来分类,让顾客进店之后更加方便直观的找到适合的产品。

商品管理技巧:

用装饰来吸引顾客

在母婴店简约温馨的装修风格上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新颖有趣的装饰,虽然实用性不强,但是可以凸显母婴店的档次和趣味性,展示母婴店独特的店铺形象,更好的吸引顾客的眼球。

用人气产品留住顾客

每一家母婴店必定一款或者几款极受顾客喜爱的人气产品,这类产品一般都是低价、好用的快消品,比如促销特价的促销品、纸尿裤、奶粉等等,虽然不能为母婴店带来极大的收益,但是可以帮助母婴店更好的留住顾客,辅助提升母婴店内其他商品的购买率,甚至是打击竞争对手。

用走量的产品来提升销量

母婴店可以进进款走量一点的产品,一方面走量的产品价格上会更加容易给大部分的额顾客接受,同时还能帮助母婴店提升其他产品的销量,收获顾客的好感和信任,从而达到培养老顾客和提升母婴店销售额的目的。

用附加商品提升顾客进店率

母婴店里准备几款走量的商品,虽然不能成为母婴店的主要来源,但是却是母婴店经营必不可少的商品。同时母婴店还可以用赠品或者是第二件1元等附加商品来提升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和连带率,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

母婴店如何做好库存管理 巧妙清库存摆脱亏损困扰

09-19

母婴店如何做好库存管理 母婴店应该怎么控制库存

08-12

夏季母婴店如何做好库存管理 母婴店库存管理可以这样做

07-11

婴童店如何优化日常库存管理和滞销品管理?

08-08

标签:母婴店商品管理 库存管理 母婴店店铺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