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婴配粉市场严重饱和 乳企的突围机会在哪里?

近些年,随着母婴行业的大爆发,作为乳企的必争之地,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已然日渐饱和,但是,各乳企之间的竞争却从没有停止过,在彼此产品同质化竞争明显的情况下,乳企想要获得竞争优势,势必要多寻找出一个发展方向,从而才能从万千品牌之林脱颖而出,那么,乳企的突围机会在哪里?

奶婴配粉市场严重饱和 乳企的突围机会在哪里?

发展高端化产品

消费升级及消费者需求带动奶粉高端品类的增长已经是个不争 的事实,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乳企已经开始研发羊奶粉、有机奶粉、特配粉及高端配方概念类产品,乳企应紧跟市场大势从这个方面入手、突破,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奶婴配粉市场严重饱和 乳企的突围机会在哪里?

扩大产品线、细化产品

现在,随着经济水平与消费水平的提高,喝奶粉不再是婴幼儿的专属,很多的儿童、青少年、孕产妇以及老年人,都可以通过喝奶粉来补充自身的营养,所以,乳企开始研发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以及中老年奶粉等,其中,近两年孕产妇奶粉和儿童奶粉成为各大乳企之间新的竞争蓝海。

奶婴配粉市场严重饱和 乳企的突围机会在哪里?

扩大产品线、细化产品能够覆盖多年龄层的消费者,更大化的实现企业的利润,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细分领域产品都不受配方注册制度的影响,因此,相比于婴幼儿奶粉,这些奶粉的要求、门槛相对低一点。

虽然说现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越来越难做了,但也不是说乳企就毫无发展机会了,以质量为本,以创新为魂,勇敢改革,大胆前行,未来就在你眼前。

奶粉、纸尿裤、母婴门店老板疫情期间最焦虑的这15大问题,高级行业分析师宋亮一次解答清楚!

02-28

高级行业分析师宋亮:疫情冲击下,这样的奶粉企业将迎来爆发!

02-22

2017乳制品行业发展方向 乳制品行业分析:规模增长向品质过度

02-17

你竟然还没做过行业分析 怎么可能把店铺运作起来

03-15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标签:行业分析 奶粉 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