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好还是选择牛奶粉好?多美滋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其实,对于大多数宝宝而言,好配方的牛奶粉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保证宝宝健康成长。但是还有很多宝宝对牛奶蛋白不耐受,喝牛奶粉会出现不吸收、消化不良甚至皮炎红疹等状况。有报道称,约30%~40%对牛奶过敏的儿童在食用羊奶后能减轻或不发生过敏,所以说对于牛奶蛋白过敏这部分宝宝而言,更加低敏性的羊奶粉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以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例,其添加超微羊奶营养分子和亲和人体OPO,让奶粉低敏性更强,更易促进营养消化吸收。而多美滋初颖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和丹麦Bb-12益生菌,刺激肠道有益菌生长,提升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全面调节肠道健康。

针对于宝宝免疫力方面,多美滋初颖添加能够隔离有害菌群及病毒的乳铁蛋白成分,全面提升宝宝免疫力。而且10000kg原乳仅能提取1kg乳铁蛋白,可见乳铁蛋白着实万分臻稀,作用非凡。

所以说,从低敏性和配方等多方面来看,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均品质上乘,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总的来说,不论是羊奶粉还是牛奶粉,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哦!希望宝爸宝妈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哦!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