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帮助宝宝改善免疫系统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纷纷出炉的初夏,佳贝艾特秉持着企业的初心,再次入围排行榜之一。夏日来临,宝宝的肠道守护少不了益生元的陪伴。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贴心添加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佳贝艾特羊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帮助宝宝改善免疫系统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添加益生元组合

揭秘益生元定义

益生元(Prebiotics)是指不易被消化的食物成分,通过选择性的刺激结肠内益生菌的增殖和/或活性,从而对宿主的健康有益。益生元低聚糖在母乳中含量丰富,其次是山羊乳,而在其他动物乳中却很少存在。因此益生元,如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聚葡萄糖(PDX)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主要功能成分之一。在益生菌存在的情况下,乳糖基益生元的生物活性得以表达。二者的联合作用能够调节消化道微生态,提高人体健康水平。而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添加了益生元黄金组合和益生菌。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之一佳贝艾特

帮助改善肠道问题

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乳果糖可以抑制病原体在胃肠道的定植,减少几种肠道疾病发生的风险,例如腹泻和炎症性肠道疾病。通过为有益细菌提供喜欢的食物来扶持它们的生长,从而压制有害细菌的生长,有益于宝宝肠胃健康。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

帮助改善免疫系统

人体70%的免疫系统定植在肠道系统中,所以肠道的健康是免疫系统正常工作的前提。而乳糖基益生元在免疫系统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益生菌分解益生元,生成的短链脂肪酸能够抑制淋巴细胞增殖,调节全身和黏膜免疫系统。有研究发现,益生菌和低聚半乳糖(GOS)的共生作用能够降低IgE介导的过敏反应。乳糖类益生元还可以降低呼吸道感染的风险。由此可见,益生元对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改善菌群平衡,净化肠道,抑制体内有害菌的繁殖和有毒代谢产物的产生,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百年乳企佳贝艾特,源自荷兰,在保证奶源纯净安全的前提下,致力科学研究,将益生元黄金组合FOS+GOS组合,添加到配方羊奶粉中,为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改善免疫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如此用心的配方,足以证明企业的良心,入围品牌羊奶粉排行榜实至名归。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