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儿童羊奶粉 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

什么样的奶粉才能成为宝爸宝妈们的信赖之选呢?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佳贝艾特羊奶粉好不好?

佳贝艾特儿童羊奶粉  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旗下产品悠装系列

选奶粉必先选段位

宝宝成长每个阶段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都不相同,按照月龄来选择不同阶段的奶粉更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如果段位没选对,可能再多的营养宝宝都不能很好的接受。正确的段位选择如下:1段:适合0-6个月的婴儿;2段:适合6-12个月较大婴儿;3段:适合12-36个月幼儿。

选奶粉必看的五大元素

配方奶粉中一定要有的五大营养元素分别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属于宏量营养素。宝宝长得好不好、抵抗力好不好主要是由宏量营养素决定的。佳贝艾特婴儿配方羊奶粉结合人体所需的五大营养元素,对配方元素比例进行调整,最大程度模拟母乳成分,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呵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配方优质

选奶粉要考量营养成分是否全面

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在配方上还注重搭配与消化吸收、神经和防御力的营养成分,给宝宝提供强有力的保障。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能够更好地保障脂质、钙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Bb-12益生菌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宝宝肠道环境的作用;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促进宝宝体内众多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环境,有利于宝宝排便;100%纯羊乳蛋白能够很好的保存羊乳好吸收的特质,并发挥极致,为肠道娇嫩的宝宝助力吸收。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旗下产品悦白系列

选奶粉要剔除不好的成分

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这些用来增加奶粉的香甜程度的,均不适合出现在宝宝的奶粉中,尤其糖类还有可能导致宝宝龋齿等问题。更长远来说,如果过早摄入白砂糖,会增加宝宝成年后肥胖、糖尿病的风险。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还原最纯净的营养呵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让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让更多人熟知,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成为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