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瑞哺恩初颖亲乳™羊奶粉让营养添加均衡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遇到的纠结之一。其实给宝宝选择奶粉,按需选购很重要。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瑞哺恩初颖亲乳™羊奶粉让营养添加均衡

看配方-好配方才有好营养

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添加小分子低敏羊乳蛋白,温和低敏,宝宝更易吸收;还有能够软化便便、提升钙吸收的亲和母乳OPO,促进关键营养吸收;同时,特别添加每10000kg原乳仅能提取1kg的万分珍稀乳铁蛋白,帮助提升宝宝自身守护力;此外,活动双益组合GOS+FOS益生元和丹麦Bb-12益生菌,帮助宝宝提升肠道活力,肠道健康,肚肚舒服。

看工艺-好工艺才有好品质

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采用先进的闪蒸脱膻技术,100%保留营养的同时去除了羊奶90%的膻味,使奶粉的口感与营养兼备。仅需2小时就完成从配料到出粉生产的优质干湿复合工艺,让营养添加均衡,成分更加完整。

还在为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而苦恼的家长们,试试配方好、工艺好的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吧,一定能同家长一起帮助宝宝更好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