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开学季就在眼前,家长现在都慌了!因为开学后,宝宝可能用到的物品还没有买齐!在众多物品中,保温杯是最需要的!喝水,是孩子的关键!taoqibaby保温杯,高品质,高颜值,让孩子喝水不再是问题。

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新升级Y型直吸嘴,儿童成人都可用。圆润的吸嘴口,兼具鸭嘴和直吸管的有点,超乎大家想想的好吸。

满足大量儿童或者成年人双通道防呛直饮。大流量快喝水的需求,贴心使用双通道设计,顺畅喝水不呛水。

热水开盖,防喷溅。遇到热水不会喷,防喷溅创新杯盖,开盖瞬间自动排气,开启安全模式,放心喝水。

SUS 316不锈钢,保温抗氧更耐腐蚀。摒弃了常规304不锈钢,选用更加高级的316不锈钢,更强的抗氧性以及耐腐蚀性,保温效果更好。

杯身轻巧,不累赘。杯身旋薄工艺,将内胆的厚度将至0.5mm,让杯体更加的轻薄,让宝宝携带也不会累着。

打破传统,保温杯直接看到喝了多少。严选美国tritan材质,可视内盖看得到的健康,喝水更加放心,透明纯净,不含BPA。

突破性防漏设计。杯盖内置密封硅胶水圈,360°倒置把玩不漏水!

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所以,对于这样一款保温水杯,你心动了吗?赶紧给孩子买上,保证他们喝水所需吧!

萌嘟嘟保温杯再上新品 奶瓶款保温杯满足宝宝喝水需要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14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1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12-30

儿童保温杯变成“索命杯” 家长如何正确选购保温杯

12-21

标签:保温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