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动漫2020年上半年净利1842.7万增长262.4% 销售费用降低

近日,妙音动漫(872610)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051,435.89元,同比增长33.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27,039.07元,同比增长262.40%。

妙音动漫2020年上半年净利1842.7万增长262.4% 销售费用降低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30,218,851.38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7,378,982.99元,较上年期末增长31.26%。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3.54%,主要因为近年来公司打造的妙音动漫国学动漫第一品牌,依靠公司的专业优势,承接商业动画项目。另外,根据公司以往的IP授权经验,发挥公司的渠道和资源优势,积极开拓新客户,对自有原创国学动漫产品进行多方位授权及改编和热门IP整合营销,极大地提高了自有版权动漫作品的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增加了5.6%,主要是因为公司业务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加,营业成本相应增加。

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62.4%,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客户合作稳定,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33.54%,且受疫情影响公司管理费用、销售费用降低,且严格控制了成本费用支出,使净利润有了很大的提升。

官方资料显示,妙音动漫主营业务为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IP授权及原创动漫作品衍生品的开发、销售。该公司主要作品自主研发的包括《中华德育故事》《中华弟子规》《孝孝龙奇幻记》《中华美德故事》及《泰极熊》等上万分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动漫作品。它致力于成为国学动漫第一品牌,打造“领先的国学动漫大语文经典教育内容供应商”品牌,打造数字、国学、教育一体化的营销服务平台。

妙音动漫2020年上半年净利1842.7万增长262.4% 销售费用降低

此外,财报显示,在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妙音动漫的前五名客户销售收入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5.47%和48.11%,存在客户集中的风险。

腾讯收购百漫文化 进一步融合新文创业务生态 探索动漫IP孵化

08-12

资本频频入局IP衍生市场,国内动漫IP离爆发还有多远?

07-24

近三年猪猪侠发行贡献1.84亿元,这家动漫IP公司要上市了

07-22

动漫IP助力玩具业拓展国内外市场

02-22

全国热播动漫IP授权 虹猫蓝兔蜂巢纸尿裤与众不同

08-08

标签:动漫IP 数据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