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儿童奶粉 启智护视 让宝宝“视”野更开阔

疫情渐去,许多近视孩子的眼镜度数却“暴涨”了!网课时期,也可能是“小眼镜”的爆发期,对此,有医生表示,长时间、近距离或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下用眼造成眼部疲劳,是导致儿童近视的原因之一。长时间用眼,不仅仅是指看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还包括看书、写作业、拼图、画画、练琴等。根据调查显示,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近视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美纳多儿童奶粉 启智护视 让宝宝“视”野更开阔

如何做到近视的防控?首先就是要有良好的用眼习惯,家长们应为孩子配备专门的书桌、光线合适的灯具。然后家长们要监督并随时纠正孩子不良读写姿势,包括写字、读书姿势。再者要增加孩子们户外活动的时间。户外活动是国际公认的控制近视发展的有效办法。每天大于两个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有利于眼睛的健康。最后是家长限制孩子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和学校减少课业负担,保证儿童充足睡眠。

另外,也有不少父母会选择买含有帮助眼部发育营养素的儿童奶粉,来帮助孩子眼部正常发育。那么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注眼脑营养,其含有DHA、胆碱和叶黄素成分,为宝宝未来助力,开阔“视”野。

儿童时期的脑部发育和视觉神经发育,一直是新生代父母心中牵挂的要事。近年来的研究发现,DHA与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和视力发育密切相关。据了解,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形成、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儿童补充DHA,可使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的传递顺畅。儿童正处于学习阶段,补充DHA,可帮助改善记忆。

而另一个对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叶黄素更是被称为“眼睛的天然墨镜”,它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成分,在视觉神经发育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关键的是,叶黄素具有抗氧化与光保护作用,能帮助减轻蓝光造成的光化学损伤。而胆碱则有利于大脑发育,帮助促进孩子神经系统发育。在儿童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索行为等认知活动中起重要作用。

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处于漫漫求学路上的开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成分中的DHA、叶黄素、胆碱这些成分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了优质的营养组合。

除此之外,由于儿童肠胃问题频发,消化吸收类营养素一直广受宝妈关注。据资料显示,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的菌株,发挥着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保持肠道健康等多方面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益生菌和益生元(FOS+GOS)。双益组合,有助于建立健康肠粘膜屏障,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肠道活力。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20

爱达力儿童奶粉富含多重营养 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18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10-18

澳大利亚奶粉因何备受欢迎,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你揭秘

10-11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08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