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九大全球合作新品亮相2020进博会 大受欢迎

期待已久的第三届进博会在昨天拉开了序幕,作为第三次受邀参展的乳业巨头伊利在本届进博会携旗下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亮相,为消费者呈现来自新西兰的金典纯牛奶、金领冠奶粉、伊利专业乳品稀奶油等9款高品质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充分展现了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开放的重大成果。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各国企业参展积极踊跃,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有12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会。伊利第三次携旗下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亮相这一世界级盛会,为消费者呈现来自新西兰的金典纯牛奶、金领冠奶粉、伊利专业乳品稀奶油等9款高品质产品,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伊利携九大全球合作新品亮相2020进博会 大受欢迎

▲ 伊利第三次受邀携全球合作成果参加进博会

以“智慧融合”为基点,

打造全球乳业创新高地

“进博会是一个‘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的全球共享平台,伊利今年第三次受邀参会,一方面是展示伊利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所打造的高品质产品,另一方面也希望发挥龙头作用,加强‘全球合作’,输出‘中国标准’,引领全球乳业共享‘中国机遇’。”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进博会开幕式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伊利不断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推动“智慧融合”,现已通过整合全球的人才、智力、标准等资源,打造了“全球智慧链”。

在荷兰,伊利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设立伊利欧洲创新中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乳制品行业海外规格最高的创新研发中心。在新西兰,伊利成功投资建设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该基地因“输出管理、输出标准、输出智慧”的模式,成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典范。此外,伊利还率先开启中国母乳研究,18年间不仅建立了中国企业首个“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更累积了千万母乳成分数据,并将一系列科研成果转化为高品质健康产品,“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截至2019年底,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列世界乳业第三,成为全球乳业创新的高地。

伊利携九大全球合作新品亮相2020进博会 大受欢迎

▲ 伊利九大全球合作新品在第三届进博会大受欢迎

以“产业融合”为桥梁,

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进博会现场,伊利展台格外引人注目。此次,伊利携旗下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参会,9大全球合作的产品成为进博会亮点,受到广泛关注。2014年,中国和新西兰两国领导人共同为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通过整合黄金奶源带上的优质奶源和全球创新智慧链的科技成果,伊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本次参展进博会的产品便是其中的代表作。

目前,伊利的合作伙伴已遍及5大洲,分布在33个国家,它们成为“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的核心力量。同时,伊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帮助、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在10月刚刚结束的2020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伊利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300亿元扶持上游奶业。正是伊利一直把握着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一方面积极探索国内奶产业集群模式,另一方面很早就开始全球产业布局,整合全球资源,内外发力,双策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树立了中国乳业发展的里程碑。

在进博会这个对外开放的大平台上,很多来自全球的伊利合作伙伴也入会参展,分享“中国机遇”。去年进博会上,伊利与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打造行业内首个“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本次进博会,前来参展的全球合作伙伴与伊利再续“健康之约”,就未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全球合作伙伴们纷纷向伊利实现“全球乳业五强”的目标表示祝贺,并表示要继续深化全球合作,共同成长,加快推动“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

伊利携九大全球合作新品亮相2020进博会 大受欢迎

▲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与全球合作伙伴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在进博会上交流

中国通过进博会窗口,向世界展示了对外开放的决心,为世界经济发展树立了信心。连续三届参与进博会的伊利,在潘刚董事长的推动下明确了实现“全球乳业第一”的目标。未来,伊利将乘着中国发展的强劲雄风,深化国际开放合作,积极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循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低温奶消费意识觉醒,广东乳企“香满楼”搭车新零售竞逐市场

10-16

25亿出售中国牧场群 各大乳企加码奶源布局

10-11

全链布局打造数智化乳企第一品牌 认养一头牛山东智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成

10-09

顺利过会!又一家乳企要上市了

09-28

2020乳企争夺赛进入下半场 鲜奶价格战打响

09-28

标签:乳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