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乳业名片”爱达力,牵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在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下,在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疫情黑天鹅的全面打击下,没有一个国家能独善其身。各国人民需要共同努力,把全球市场做大、做好。

进博会就是中国为各国提供更多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窗口。

进博会上汇聚了全球各地的政府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法国品牌爱达力便是这其中一员。

法国爱达力携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爱达力此次与法国馆联合参展,一同亮相进博会。不仅如此,爱达力还是法国馆唯一亮相的奶粉品牌,足见官方对爱达力品牌的重视程度。

“法国乳业名片”爱达力,牵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现场展位图

11月5日,受法国驻华大使馆邀请,倍嘉国际应邀出席在法国驻沪总领事官邸举办的“Taste France”品牌中国首发晚宴。

“法国乳业名片”爱达力,牵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Taste France”品牌中国首发晚宴

今天,在进博会现场,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莅临爱达力展位,肯定爱达力中国市场发展成绩!在进博会法国馆召开的官方记者会上,法国爱达力大中华区总裁、大连倍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姗女士应邀出席,并就爱达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讲话。

“法国乳业名片”爱达力,牵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莅临爱达力展位

“法国乳业名片”爱达力,牵手法国馆,重磅亮相进博会

黄总应邀出席法国馆官方记者会并作重要讲话

爱达力,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奶粉品牌,更是作为法国乳业的代名词,承载着促进中法乳业交流的责任与使命。

此刻,我们禁不住要问,法国是欧洲大国,其乳制品更是享誉世界,爱达力为什么能够作为代表品牌参展?

实力雄厚的“法国乳业名片”

这一张“法国乳业名片”,是沉甸甸的。

抛开爱达力本身浓厚的法国调性,若你足够了解爱达力,一定会知道,爱达力背靠的索地雅集团,不仅是在法国家喻户晓,在全球更是位列14强。

法国索地雅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更是全球最大脱盐乳清粉生产商之一。索地雅集团拥有专业的配方奶粉生产工厂,其自有牧场遍布法国70多个省,全产业链布局使其成为法国乳业的领军者。

但凡参观过索地雅的渠道商,无不为其强大的硬实力所震撼。

爱达力作为索地雅旗下的自有奶粉品牌,在法国完成研发、生产、产品包装及检验,100%法国原罐原装生产,血统纯正。

索地雅倾集团资源成就了爱达力,爱达力也正在将索地雅集团的优良基因传承下去,凭借高端的法国调性和强大的产品力,在倍嘉国际的实力运作下,爱达力一步步在中国市场攻坚战中取得胜利,成为进口奶粉中的重要一员。

2012年,倍嘉国际与索地雅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将爱达力带入中国。进入中国市场的8年里,爱达力横向不断开拓更多区域,纵向加速下沉下线市场,如今已然在四郊多垒的母婴市场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收获了众多忠实用户。

回望这一段征程,爱达力大中华区总裁、倍嘉国际董事长黄姗女士感慨颇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达力这个品牌,我们亲手把它从法国带到中国,看着它在中国市场上扎根、发芽、成长,为万千中国宝宝带来纯正法式营养,我十分欣慰。未来,我希望爱达力能成为更多中国妈妈和宝宝的首选品牌!”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爱达力作为法国馆唯一参展奶粉品牌亮相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1-04

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好“孕”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30

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25

爱达力奶粉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22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