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在目前林林总总的大量羊奶粉品牌中,“有机”与“全羊”逐渐成为羊奶粉品牌中的高端属性,能同时满足这两点的奶粉更是寥寥无几,智冠羊奶粉便是其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2010年1月4日,中国羊奶粉第一张有机证书,也是智冠第一张有机证书正式颁发!

11年来,智冠羊奶粉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有机”理念,生产健康、安全的奶粉!

11年的有机经验,让智冠一直走在“有机羊奶粉”的最前沿!

做有机,我们是专业的!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有机奶源“360”

智冠羊奶粉,从“360”度,全方位保障奶粉品质!

智冠羊奶粉,遵照有机奶粉生产的理论标准,从牧草种植,到奶山羊饲养,到奶粉加工,以一套完整的有机生产加工认证体系将每个环节相互关联,集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有机加工三证于一身,360°保证生产链上的每个环节皆遵照有机标准进行!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同时,有机牧场、有机奶源、有机生产皆隶属于同一企业,有效避免生产链中出现品质问题,并且生产环节全程监控可追溯,360°全方位确保奶粉品质!

同时,智冠有机奶源的“360”还有其另一层含义。

“3”大环境指标

土壤、空气、水源,是国家有机农业生产标准中最重要的三个大环境。土壤是植物生长最基本的载体,因此如土壤中自然存在的镉、汞、铅等被检测的十种重金属含量必须严格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如果超标,必须经过改良,最终使土壤环境质量符合GB15618-1995中的二级标准。

空气是植物生长所处的环境,与植物的呼吸作用密切相关,因此空气中的总悬浮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铅、苯并芘、氟化物等污染物皆要求控制在标准值以下,符合GB3095-1996中二级标准和GB9137的规定!

农田灌溉用水更是植物生长所需水分的重要来源,因此对于当地水源中的悬浮物、重金属含量以及生物需氧量等29项指标需要进行严格检测,并且要求检测结果需达到饮用水的级别,符合GB5084的规定!

只有达成这三大环境指标,才拥有了做“有机”的基础!

“6”大环节认证

智冠羊奶粉,牧草生产、奶山羊饲养、“一站式”取奶、奶粉生产、高标准检验、包装运输,一共六大生产环节,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有机牧草

好的奶源离不开好的饲草!

智冠羊奶粉生产工厂自有8000亩有机种植基地,种有大量奶山羊生长所需的青贮玉米、紫花苜蓿、黑麦草、桑树、构树、辣木等高蛋白植物饲草!

种植基地现已连续11年获得有机认证,从源头确保了奶粉的品质!

有机饲养

自建自控养殖基地的奶山羊60000余头,羊舍采用高床建设,配有自动化刮粪机械,安装德国进口100位转盘式挤奶器,实现人畜分离、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绿色有机、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11年有机养殖认证,保证奶山羊的健康,健康的羊才能产出高品质的奶!

一站式取奶

80个机械化自动挤奶站,挤完奶10分钟内迅速降温至0-4℃,2小时内全程无菌冷链运输至工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安全无污染,最大程度上确保奶源品质!

有机生产

斥资2亿元兴建的现代化奶粉生产工厂,采用GMP生产管理标准,生产车间配备有CIP清洗系统、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流化床自动筛粉晾粉,产品充氮自动包装,生产过程皆在洁净环境下进行!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生产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丹麦”技术,运用适宜奶山羊鲜奶加工的蒸汽直喷式杀菌、闪蒸脱膻和上进上排低温粉塔、美国斯普瑞雾化器、复聚二次造粒工艺,更细腻更安全。

专业品质检验实验室

智冠羊奶粉生产工厂有严谨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把关每一道生产程序,从原奶的检测收购到喷粉成罐都采用全程监控。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保障!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同时,生产工广拥有自己独立的检验中心,且已经通过国家实验室的认证!

检测实验室配备有国际的抗生素检测仪、鲜奶纯度检测板、荧光PCR阪崎肠杆菌检测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检测设备,具备乳品常规项目检测能力和特殊项目检测能力,其中三聚氰胺检测能力已取得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确认证书。

出厂检测严格,争做消费者放心品牌!

包装安全监控

所有奶粉的外包装,进厂之前都会进行严格的卫生安全检测,排除一切外来的污染因素,保证每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奶粉都是安全、健康的!

“0”容忍不合标准的因素

“0”指的是对于一切不合标准的因素严格执行“0容忍”的态度。

智冠羊奶粉,严格遵循“四不添加,六零保证”的原则,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麦芽糊精、不添加香精/香料、不添加棕榈油!同时保证奶粉中0农药/化肥、0激素、0转基因物质、0抗生素、0重金属污染、0麸质谷蛋白!

智冠羊奶粉,保证每一滴羊奶的天然纯净、无污染,保证每一罐奶粉的安全与健康!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智冠羊奶粉,有机奶源360!

360°全方位保证奶粉品质!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西安小帅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8

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02-08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