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师安全知识,减少儿童意外事故

自出生起,宝宝就是家庭小心呵护的对象,除了家里,宝宝呆的最久的地方便是学校,因此为了避免并减少儿童意外事故的发生,不少学校、教育机构都开展了儿童安全教育的培训。

加强教师安全知识,减少儿童意外事故

就在昨日,位于陕西镇坪县的华坪镇中心幼儿园便邀请了镇卫生院的专业医护人员来给学校里的全体幼师进行了“幼儿意外伤害”专题培训,以此提高老师们的预防和急救能力,从最大程度上减少各种幼儿意外事故的概率。

在培训过程中,医护人员通过图片讲解、案例分析、现场实操等方式传输了在幼儿意外事故中多种常见并实用的处理方式和预防措施,老师们也听得十分认真,短时间内便掌握了基本的相关急救知识和技巧,如心肺复苏、海姆立克、倒立拍背等等。

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安全教育都不能缺失,学会更多的医护急救知识便是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加强保护罩。

为儿童安全座椅配备强制性“法律靠背” 提升儿童出行安全意识

07-18

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11-11

拐卖小孩有的是招:如何防止孩子被拐卖 安全意识教育很重要

10-13

假期孩子安全意识到位吗?8道题检验安全知识

05-30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山东贝贝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标签: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 儿童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