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让孩子一个人留在车内 请带我下车好吗

每年到夏季,最让我们忧心的就是:孩子溺水以及遗忘在车内的话题。但就目前而言,经网络报道出来的溺水事件就已经有很多,以及幼童被遗忘车内死亡的事件也是在攀升。这一组组数据,是我们最最不想看到的。但,依旧会有很多幼童因为这些事件丧命。

5月24日,武汉4岁幼童被遗忘校车,直到下午才被发现。送医后,救治无效死亡。

那么长时间,为什么没有人发现班级少了一个小朋友?为什么校车负责人没有清点上车与下车小朋友是否一致?

数据显示:2006年到2017年仅报道的我国发生了25起幼童被遗忘校车内事件,其中20名幼童在事件中死亡。

现在正处于夏季,气温也是一天比一天热。无论是校车还是私家车,一定要确保幼童不是独自待在车上。无论你离开事件有多么的短暂,千万不要将幼童一个人留下。因为他们:害怕!

作为家长、作为校方、作为社会人士的大家,都应该为幼童的健康成长起到监督、监护责任。

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11-11

拐卖小孩有的是招:如何防止孩子被拐卖 安全意识教育很重要

10-13

假期孩子安全意识到位吗?8道题检验安全知识

05-30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山东贝贝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家长安全意识不够 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

02-27

标签:安全意识 儿童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