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暑假常见安全隐患 家长一定要注意

近日,由于北京双胞胎姐妹在青岛海岸溺亡后,让无数网友表示:痛心!在这个暑假,发生了太多这种溺亡的安全问题。大多数的意外,都是因为家长的疏忽造成的。希望家长们能够警惕,不要让这种悲剧在发生了。这8种暑假常见安全隐患,希望家长认真看完。

溺亡

无论是带着去游泳,还是在海滩玩耍,都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一定要注意溺水的危险。

触电

放暑假在家,想必有很多家长比较忧心:电插板。女孩子还要好一点,家长吓唬一下,就不敢动了。男孩子一般都是:这个不能碰,结果就是会去捅一捅。居家用电,电插板一定要注意了。

坠亡

这个最近也是发生了多起,家长认为孩子在熟睡,可以短暂时间离开去做其他的事情。但是幼儿起床发现家长不在,一定会到处找。窗户,没有防盗窗也就会直接掉落下来。

诱拐

暑假,难免会带着孩子去商场。一些娱乐场所,家长认为孩子在里面玩耍就好。但也要注意一些人贩子,就是趁着这个机会,将孩子哄骗走了。

误食

卫生间里的洗漱用品以及消毒液等等,一定要放好了。孩子可看不懂这个是什么,大多都会以为是饮料呢。喝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车祸

红灯停,绿灯行。这一定要教育好孩子,一定要走斑马线。而且,不要让孩子自己走在马路上。

闷热

每年的夏季,都会有这种悲剧的发生。无论你离开多久,都要将孩子带在身边,不要单独留在车内。

火灾

夏季天气干燥,如果孩子在家不注意点着了沙发,这火可就一下子燃起来了。

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11-11

拐卖小孩有的是招:如何防止孩子被拐卖 安全意识教育很重要

10-13

假期孩子安全意识到位吗?8道题检验安全知识

05-30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山东贝贝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家长安全意识不够 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

02-27

标签: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 儿童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