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因为冬季比较冷,很多家长在冬季都选择带着宝宝去母婴店洗澡,专业的同时更加暖和,宝宝不会因为着凉而生病。但是在冬季宝宝洗澡比较多,如果去晚了就要等好久;也有些宝宝比较认生,不让别人碰。这就会出现:插队甚至是家长自己动手给宝宝洗澡。

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图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专业的育婴师是要考证的,宝宝洗澡如何操作以及水温的控制等等都是有要求的,家长直接闯进来很有可能发生下面这样的事情:

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图源:网络

在去年12月20下午的时候,姜堰一位宝妈带着宝宝去洗澡,因为排队很久,就自己进来和母亲一起给孩子洗澡,殊不知好动的小宝宝一下子动了热水的水龙头开关,滚烫的热水直接浇到了宝宝的背部。

据母婴店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孩子洗澡是叫号,叫到谁育婴师然后才给洗澡。但是有些家长不以为然,就直接闯进来自己给孩子洗澡,因为操作不当才导致宝宝被烫伤。孩子家长坚持索赔1万元,母婴店只想负责医药费2500元,所以这个事情就没有谈拢。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在这里我们强调一下水温:控制在40°左右即可。水温过高,会烫伤宝宝娇嫩肌肤的;水温低,又会造成宝宝受凉。如果是去母婴店洗澡,还是交给育婴师比较好,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11-11

拐卖小孩有的是招:如何防止孩子被拐卖 安全意识教育很重要

10-13

假期孩子安全意识到位吗?8道题检验安全知识

05-30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山东贝贝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家长安全意识不够 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

02-27

标签: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